sasuke蘧

萌萌哒哒

写给阴阳的中评

      完结撒花,主观看法,不喜见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什么是一个人的死亡呢?有人已经解答,至遗忘,此人便算是真正的终结。二世佐助终究是永远活在鸣人心里了,可他又真的是活着吗?倘若活着,便不会在梦醒之时,如此悲伤……40章作者给我们带来一个温柔的,可爱的,强大的,坚韧的……二世佐助,并透过只言片语让我们看到了一世那样惊艳绝绝的少年。他们都面若冰霜,句句豁达,却处处柔情,陷于情泽,直至为情失了性命,也能在事后追问,撇个干净。一味追逐,决不放手的鸣人是只蠢狐狸,那口嫌体正,到死才肯说句舍不得的佐助又何尝不是个大傻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从不觉得前40章是刀,因为不以一刀两断为目的的虐都是变相的发狗粮,至今忆起助助的"我想见他"都会觉心间一暖,愿给予成全。最难受的便是助助面临"失去"可又因见惯了原著的离别,而自加抗性buff,更何况我佐也即将摆脱二世的苦海赢了三世的新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但这打脸不要来的太快,读完41章我就明白了,二世确实是已经死了。本文最大的纠结点就在于转世过后是否还是同一个人呢?我一开始就持以不是的观点,若有一个陌生人跑过来说,我是你上辈子的真爱,你便会爱他吗?答案是不会,二世最终再次与鸣人相爱,那得益于他们再次共同创造的美好回忆与自身气质的吸引。可恢复记忆又提供了另一种思考方式,二世忆起一世,我认为一世与二世共存,一世并未消失。转世完全可以看作是一次车祸,丢了记忆,开始了新的生活,在某一日突然想起,作出新的决定,那他就是从始至终从未离去,一如当初,只是添了新的枝芽,但人活着就会不断的自我完善,更新。所以我期盼三世可以想起曾经,与鸣人共渡万年,直至痛苦皆代以幸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可41章后我不忍心了,因为真的是太残忍了。当三世迷茫的看着美琴时,我想还是不要再回来了。父亲不是当初的父亲,哥哥不是当初的哥哥,母亲已是别人的母亲。比起情感的失去,更残忍的是不属于。曾经的关爱,祝福,叮咛,担忧,惩罚,宠溺统统都不属于你,连欺骗父母在天上看着你的童话故事都是一种奢侈,连当年刻下每一足迹,见证一切的死物,都成了另一种模样。属于二世的都被时光夺去,成为别人的了,孤魂归来,又有何益?鸣人抑制不住的痛心起来,三世不再是二世,只有拥有记忆的鸣人,在见证这一切时,为那个少年心疼。旁人尚且如此,更何况至情至性的佐助。他为怀中之人痛心,怀中之人却因不再是当年之人,只知安慰痛心之人,殊不知,自己本才是最该被安慰的那一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层层的大门将变迁的世俗关至脑后,属于三世与鸣人的篇章beign.而绝不遗忘的狐狸,又真的能逃脱过往记忆的枷锁吗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作者用40章编织了一个五彩的梦,用一章的刀破灭了我的奢望。我曾说再见少年,现在只能改口"再也不见"!我以为40章完结怕是仓促,现在我深觉,物非人非事事休,还有什么可说的呢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今年的冬天,再没有去年的雪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既然我已经写了第40章的评论,不发怪可惜的,so——兔子口味的黑色冰淇淋,品名阴阳,以黑鸣之死为所需饮用水,搅以助助阿鸣斗嘴的甜蜜淡奶油,并肩作战的蛋黄,打战都处处充斥恋爱气息的牛乳最终完成了基本雏形,后加以酸酸的大闹冥界牌柠檬昔,再撒上岁月静好,背你登峰,与你忆年少的虐死单身狗不尝命牌可可粉,然后配老店终极秘籍之"我舍不得"牌蜜糖。虽死亡的阴影牌酱料为其染以黑色颜色,但反而增添了特色,最后以十年乃成的修罗猫店赞助的甜脆蛋筒作载,冰淇淋就新鲜出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100%无添加,放假新品打折,原价998,现价只要98,你还在犹豫什么?(ps.我管账,兔兔发冰淇淋)

评论(8)

热度(2)